风紫吋

心怀荣耀即战无不胜。(。ò ∀ ó。)

终究是梦一场。三分别离四分惆怅,余有颦蘋,表过繁枝,几分笑了听谁唱。

【伞修】啦啦啦嘿= ̄ω ̄=

  *各种小段子
  *放飞自我
  *文笔差
  *有生之年
  *在很努力的学习傻白甜,虽然文风不允许\(≧▽≦)/

1.ABO

  叶修是个omega,是个16岁性别分化不到两天就被人完全标记的omega。

  他的信息素的味道是玫瑰——姑且被当时的叶修和他的alpha这么定义,标记完之后早他半年分化的苏沐秋抱着他舔咬着他的后颈,浓浓的寒梅味包围着一动也不想动的叶修和眼睛还放光的苏沐秋,那是苏沐秋的味道,带着些许侵略的意味染满叶修全身。

  “哎,你说,这么早标记,会对你的身体造成损伤吗?”苏沐秋忧心忡忡的在厨房把手下的土豆翻来覆去,外边沙发上瘫着的叶修在心里难得翻了个白眼,爽完了才想到啊?不过他不敢让苏沐秋担心,也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明了,“没事没事,你忙你的。。。”说着打了个哈欠,疲累的身体窝在小小的沙发上,意识渐渐在不断的翻炒声中沉寂。

  其实想想,刚刚分化的omega有了自己信息素,还没完全扩散成长,就被人在身体,在血液中注入属于要和他在一起一辈子的alpha的信息素,霸道而直接的绑定——怎么不可能造成影响?

  于是,在接下来的人生中,被誉为‘最闪夫妇’的苏叶中叶修的信息素永远的变成了玫瑰中混杂着淡淡的寒梅的味道——反正都是花,叶修曾乐滋滋(?)的想,倒也不赖嘛。叶修窝在苏沐秋怀里,令人安心的味道无论何时都缭绕身旁,久久不散。

  时间原因。。。高估我自己了。。私设如山!!!瞎写勿细究❤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