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烬

心怀荣耀即战无不胜。(。ò ∀ ó。)

终究是梦一场。三分别离四分惆怅,余有颦蘋,表过繁枝,几分笑了听谁唱。

占tag致歉,虫爹微博沦陷了,请大家告诉他我们依然爱他

.

落叶泠霖:

emmmm我也就不说了。


skyVtrace——穆夏:



我就不发表什么言论了,但是只有一句。


剧,我是不会看的;人,我也是不追的;你们这些YYyy粉那么脑残,估计是小学没毕业的!既然是粉丝,请保持理性!不要给你的偶像带来负面影响!这样只是为你的偶像添堵而已!


P.H.Wang:



还有醒着的小伙伴吗?能不能帮忙上微博给虫爹刚发的那条微博下评论下?yy粉现在一直在带节奏喷虫爹,场面真的很难看,大家不用对喷,但希望能给虫爹一条私信,起码告诉他我们依然爱他。

  

  

真的看的很难过,我打字的时候手一直在抖,希望大家可以的话都给虫爹一条私信,或者一条评论,告诉他我们还在这里,一如既往。

  

  

感谢前去评论的小伙伴们,现在评论已经没有那么糟糕了,大家也不要生气了,什么事情我们心里自己清楚就好,我们周边该买的买产粮的产,何必浪费时间和他们生气?

  

  

今天这个事情起起落落心态变化相当复杂。微博下热评被yy粉占据了,你们如果去的话按时间顺序排就好。评论太多了我还在微博那边刷“荣耀女神赐予虫爹xx的力量吧!”所以有点回不过来😂抱歉没有一一回复。
真的感谢大家,最开始看到的时候我很慌张完全不知道要干啥,后面看到微博评论里维护虫爹的小伙伴们心才定了下来。
除了感谢和爱不知道说啥好,最后一句能说——此生无悔入全职!

  

  

看到很多人问啥情况,这里统一说下哈。
清明有一个博说有人烧纸给yy,那个人自称是全魔道三本书的粉(人还没确定是不是我们的粉因为他把伞哥打的诚哥,相当莫名其妙)。剧组就先发了通告说全职书粉网络暴力,只提了我们一家,把这边一杆子打倒。

  

  

当时大家开始没反应过来因为混二次元都不太关注,等后面被买了热搜扩散的时候的时候已经变成yy遭遇网络暴力,而且貌似还有啥马来西亚的报纸报道什么的,原著粉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就被各种泼脏水,网络一面倒yy粉全在喷我们和虫爹,说话很难听。这个时候有理智粉反应过来出来道歉,但大家都被骂的很难听,里面有个人刚好是我亲友,评论里被yy粉喷粪了50多条,全在说我们人渣啥的,开始我还觉得是我们的错,结果昨天全职剧组就突然发宣传图了。这种一看就是是娱乐圈套路,yy最近没热度就捆绑书粉艹热度然后宣传啥的。

  

  

最过份的是在晚上八点左右,我突然发现虫爹微博有零碎的水军和yy粉头假装全职粉在虫爹微博下说一直喜欢这本书,现在觉得很失望啥啥啥,当时觉得很奇怪,没经验不知道啥情况,结果十点多虫爹站出来维护我们的时候yy粉和水军突然一下子冒出来把热评全占领了,十分钟左右就刷到了快两千多条,等我们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这绝对是有预谋的,现在虫爹微博下全是喷子,维护虫爹的一个没有,而且还有yy粉装成全职粉在喷虫爹。乱了这几天这些幺蛾子都是为了网剧的宣传,这帽子扣得我真的气不过,现在他们依然在虫爹微博下diss我们。

  

  

我现在唯一庆幸的是虫爹没给他们打网剧的tag,也没给他们转网剧宣传图。让他们bb去吧,反正虫爹这里也不给他们艹热度。

  

  

情况就是这样,大家自己看咯了解下就好,ky的别来。

  

  

4.9
13:30
现在人家给我们买了热搜,人家可有钱了,把虫爹买上了46位。🙂🙂🙂🙂🙂🙂🙂🙂也是厉害的

  

  

4.9
20:21
最新进度,她们打算把盗墓粉扯进来,挑起我们两家的矛盾,有个yy粉披着盗墓皮掐全职说我们碰瓷三叔,被揪出来了
🙂🙂🙂我决定在这边记录下她们要作多少妖

  

  

4.9
20:39
我的妈我回个宿舍的功夫,人家买了个热搜,说全职高手原作者力挺yy,脸可真够大的。现在貌似已经下来了,我是真心服气。

  

  

20:49
妈耶。。。我看了下没下来,挂住了。
有钱买热搜买水军为啥不买点脑子呢?



评论

热度(705)